顯示具有 Visual 2010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Visual 2010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11/28/2011

Windows Phone 7.5 動態磚

時間其實很少很少,但是需要學習的很多很多,技術很多很多,but 還是要學習..
目前微軟的芒果大舉入侵,各家廠商也入續跟進,aser.nokia等,另htc早就在去年就投入第一支Windows phone 7手機.
下面就是Mango的正面動態磚,其中Count數字,可以累加,如同可以計數來電的數目,backgrounf image照翻譯就是背景圖,可以更改圖示,title只的是標題,讓使用者知道是什麼app
image
下面就是Mango的背面動態磚,如同上面一樣,也有三個項目

7/27/2011

[Windows phone 7]“Mango” – deployment todevice fails with error “0×81030120″

最近微軟偷偷在進行的動作,我想各位開發者也收到相關的信件以及有做手機升級的動作,不過再升級完成後,會想把之前開發過的程式部屬到手機"Mango"上執行,會不會動作,能不能正常執行~不過是不能~需要下列少許的修改~

1.點選專案右鍵~屬性~更改Target至Windows Phone 7.1?

答案是...可以不用更改,目前是相容的~

2.進入WMAppManifest.xml

註銷~     

<!--Capability Name="ID_CAP_INTEROPSERVICES"/—>

原則上註銷掉後就可以將之前Windows phone 7開發過的專案正常在Windows phone 7.1 Bata 2(Mango)上執行嚕~

[Windows Phone 7] Mango 升級

昨晚就收到微軟寄的一封信"Mango"更新邀請函.......裡面說明作為註冊的Windows Phone開發人員,您已被邀請參加在Windows Phone“芒果”的Beta 2 WP開發設備的程序在Microsoft Connect
image

5/27/2011

[Windows Phone 7] Mango 芒果版出來嚕

        從Windows Phone 7 上市後,國外風評不錯但是國內的風評=>沒有中文,更別說簡體中文當然也沒有,微軟居然放棄全世界最多的華人,就這樣在漫漫的期待中於最近微軟的官網有提供新版本SDK的下載,很高興得有提供"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