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微軟的芒果大舉入侵,各家廠商也入續跟進,aser.nokia等,另htc早就在去年就投入第一支Windows phone 7手機.
下面就是Mango的正面動態磚,其中Count數字,可以累加,如同可以計數來電的數目,backgrounf image照翻譯就是背景圖,可以更改圖示,title只的是標題,讓使用者知道是什麼app
下面就是Mango的背面動態磚,如同上面一樣,也有三個項目
最近微軟偷偷在進行的動作,我想各位開發者也收到相關的信件以及有做手機升級的動作,不過再升級完成後,會想把之前開發過的程式部屬到手機"Mango"上執行,會不會動作,能不能正常執行~不過是不能~需要下列少許的修改~
1.點選專案右鍵~屬性~更改Target至Windows Phone 7.1?
答案是...可以不用更改,目前是相容的~
2.進入WMAppManifest.xml
註銷~
<!--Capability Name="ID_CAP_INTEROPSERVICES"/—>
原則上註銷掉後就可以將之前Windows phone 7開發過的專案正常在Windows phone 7.1 Bata 2(Mango)上執行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