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Silverlight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Silverlight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11/28/2011

Windows Phone 7.5 動態磚

時間其實很少很少,但是需要學習的很多很多,技術很多很多,but 還是要學習..
目前微軟的芒果大舉入侵,各家廠商也入續跟進,aser.nokia等,另htc早就在去年就投入第一支Windows phone 7手機.
下面就是Mango的正面動態磚,其中Count數字,可以累加,如同可以計數來電的數目,backgrounf image照翻譯就是背景圖,可以更改圖示,title只的是標題,讓使用者知道是什麼app
image
下面就是Mango的背面動態磚,如同上面一樣,也有三個項目

7/27/2011

[Windows phone 7]“Mango” – deployment todevice fails with error “0×81030120″

最近微軟偷偷在進行的動作,我想各位開發者也收到相關的信件以及有做手機升級的動作,不過再升級完成後,會想把之前開發過的程式部屬到手機"Mango"上執行,會不會動作,能不能正常執行~不過是不能~需要下列少許的修改~

1.點選專案右鍵~屬性~更改Target至Windows Phone 7.1?

答案是...可以不用更改,目前是相容的~

2.進入WMAppManifest.xml

註銷~     

<!--Capability Name="ID_CAP_INTEROPSERVICES"/—>

原則上註銷掉後就可以將之前Windows phone 7開發過的專案正常在Windows phone 7.1 Bata 2(Mango)上執行嚕~

[Windows Phone 7] Mango 升級

昨晚就收到微軟寄的一封信"Mango"更新邀請函.......裡面說明作為註冊的Windows Phone開發人員,您已被邀請參加在Windows Phone“芒果”的Beta 2 WP開發設備的程序在Microsoft Connect
image

5/06/2011

[Windows phone 7] APP 開發人員_開發前的準備

軟體巨人 Microsoft 挾其開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豐富經驗,以及桌上型電腦作業系統壓倒性的優勢,進軍智慧型手機巿場的新世代手機 - Windows Phone 7 終於在萬眾期盼下加入到白熱化的智慧型手機戰局,直接挑戰 Apple 的 iPhone,Google 的 Android,以及RIM的黑莓機,一場智慧型手機的盟主之爭正方興未艾=>不過3個平台都接觸到iPhone與windows phone 7(一年99美金),還是android最大方(25美金一輩子),最近在玩這兩領域,再跟大家交流吧!
有志於開發智慧型手機巿場的企業和個人可以利用 Microsoft 的 APP HUB 網路商店,將所開發的 Windows Phone 7 手機應用程式或遊戲行銷給全世界廣大的使用者使用。

5/05/2011

[Windows Phone 7] 成功發布APP至Market

這一年來是工作的需要,以及自己對手機這個領域挺有興趣,原本從PC base的軟體開發,移轉到mobile的開發,從原本的c++轉到c#與silverlight,我想腦袋瓜快沒空間裝了,最近想想是該把所吸收的資訊,趁還有記憶的時候寫寫吧~
這幾天想寫個app放至market,就想想來做個簡單的轉換器,不過今天先不說過程,說真的很多開發者對這個新鮮的領域,一定碰了不少釘子,哈,我就是過來人,從手機開發從程式撰寫到部屬手機與submit app,這過程還真的需要花點時間耐心的等待,為什麼是等待?等之後寫別篇再說,先在這裡賣個關子,下面是我的第一個app,請大家有windows phone 7平台的手機,盡量給他下載吧,因為是"FREE",最近過得還很充實,之後要還要接觸Android與iPhone……….

1.下列是已經上傳至微軟APP HUB的圖示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