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微軟的芒果大舉入侵,各家廠商也入續跟進,aser.nokia等,另htc早就在去年就投入第一支Windows phone 7手機.
下面就是Mango的正面動態磚,其中Count數字,可以累加,如同可以計數來電的數目,backgrounf image照翻譯就是背景圖,可以更改圖示,title只的是標題,讓使用者知道是什麼app
下面就是Mango的背面動態磚,如同上面一樣,也有三個項目
最近微軟偷偷在進行的動作,我想各位開發者也收到相關的信件以及有做手機升級的動作,不過再升級完成後,會想把之前開發過的程式部屬到手機"Mango"上執行,會不會動作,能不能正常執行~不過是不能~需要下列少許的修改~
1.點選專案右鍵~屬性~更改Target至Windows Phone 7.1?
答案是...可以不用更改,目前是相容的~
2.進入WMAppManifest.xml
註銷~
<!--Capability Name="ID_CAP_INTEROPSERVICES"/—>
原則上註銷掉後就可以將之前Windows phone 7開發過的專案正常在Windows phone 7.1 Bata 2(Mango)上執行嚕~
這一年來是工作的需要,以及自己對手機這個領域挺有興趣,原本從PC base的軟體開發,移轉到mobile的開發,從原本的c++轉到c#與silverlight,我想腦袋瓜快沒空間裝了,最近想想是該把所吸收的資訊,趁還有記憶的時候寫寫吧~
這幾天想寫個app放至market,就想想來做個簡單的轉換器,不過今天先不說過程,說真的很多開發者對這個新鮮的領域,一定碰了不少釘子,哈,我就是過來人,從手機開發從程式撰寫到部屬手機與submit app,這過程還真的需要花點時間耐心的等待,為什麼是等待?等之後寫別篇再說,先在這裡賣個關子,下面是我的第一個app,請大家有windows phone 7平台的手機,盡量給他下載吧,因為是"FREE",最近過得還很充實,之後要還要接觸Android與iPhone……….
1.下列是已經上傳至微軟APP HUB的圖示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