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Macbook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Macbook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6/01/2011

[iPhone] 使用Interface builder正確步驟

使用Interface builder正確步驟:
1.用interface builder建立ui
2.toos/library 加入需要的ui view 元件
3.ViewController.h 加入instance variable : iLabel , iButton
4.ViewController.h 加入method "changeDisplay" , Action
5.ViewController.m 加入@synthesize,表示實做並放置view上
6.ViewController.m 加入method 的code , 如按下按鈕的動作內容
7.Tools/Connections Inspactor (File's Owner) , 連接

[iPhone] iphone 3.0 app 移植至iphone 4.2

目前還在摸索iphone的開發,所以邊摸索邊解決問題,通常各位入門的大大一定會從官網下載範例程式或者從訪間參考書的範例程式拿來使用,但是假如範例程式是較舊版本的os,那該如何設定呢?

5/30/2011

[iPhone] Hello iPhone 使用Interface Builder

      自從上篇已經說明直接從程式碼建立iphone應用程式,不過隨著工具的進步與應用程式越來越複雜,也因此使用Interface Builder是件很方便的事,善用Interface Builder,可以大幅提升開發效率,回想anroid開發還要先撰寫xml code佈局界面,哈~原來iphone開發還真簡單(笑).

[開箱] 2011 Apple MacBook Pro 13” (圖多慎入)

        話說apple能在全世界打下不錯的成績,這不是沒有原因的,看看它的設計,它的美感,我想身為台灣生產電腦強國而言,還真的差了一大截,APPLE的產品比擬LV精品,這樣說一點也不為過,台灣notebook廠再多多努力吧~不過手機我可是HTC的愛好者(愛台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