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1

[iPhone] 成功發布APP至APP HUB (Apple)

從上一篇已完成android app以及上傳的動,[Android] 成功發布APP至Anroid Market , 到答應長官完成iPhone開發,算算這些日子花了我快兩個月的時間,嚴格算起來一個月(不算假日),雖然很苦不過已經走過,就在剛剛收到apple的一封信"Your application is Ready for Sale", 這時候我的心情突然開心了起來……從事手機開發確實要花很多心力,到現在收到果實,讓我感到有感而淚…
從上傳app至ituns到開始審核我的程式,大概等待了4個工作天,應該是全世界有成千上萬個程式排在我前面審核中吧!有那麼多嗎?也不是不可能,誰叫iphone那麼夯…

直到今天
收到三封email通知
0:12  Your application has changed state (內文是狀態改為In Review)
05:18 Your application has changed state (內文是狀態改為Processing for App Store)
05:19 Your application is ready for sale (內文是狀態改為Ready for Sale)
收到信之後連上iTunesConnect看看
左下角的小燈已經由黄燈轉成綠燈了,高興哈哈哈~
1.下面是透過itunes軟體(請上網下載,是apple出的,也是免費的)搜尋,請打關鍵字 "Pressure converter"…

image

2.下列是已經上傳至APP HUB的圖示與介紹
image
3.手機進入Market查詢app畫面,app在下面(Pressure Converter)
不過我是用iPod搜尋到的,同樣的iPhone與iPad一樣可以下載來使用喔
IMAG0485
請大家有iPhone , iPad , iPod的話....盡情去下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一起討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