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1

維多利亞花園 Victoria Garden 公主下午茶

        前陣子身體不好又忙,休息了一陣子,沒想到這裡多了好多我看不懂的宅男文章,快點來寫幾篇粉紅公主文來平衡一下這裡的宅宅氣息。

       跟好姐妹相約聊天,找一天預定維多利亞花園公主雙人2層下午茶套餐,準備享受當偽公主的感覺。

IMAG0208




菜單長下面這樣,我們今天預訂的公主下午茶雙人套餐,每天限定十份。
IMAG0200        IMAG0202


可愛的服務生把菜端上來之後發現,感覺有點空虛…不過飲料我很喜歡,聞得到玫瑰味道的拿鐵,很好喝。
IMAG0210   IMAG0205


熟食就是上圖的兩塊豬助排,味道還不錯。甜點總共有十種,下圖是一到五種,味道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只推第二個玫瑰蛋糕,真的有玫瑰的香味,很好吃(我個人超愛玫瑰)。


第六至十種甜點,表現…非常普通。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店家在一個不起眼的二樓,進去之前要在很窄的樓梯間排隊,超奇怪的,一點都不像公主會做的事,店裡面也真的很小,食物普通,我個人是不會想再去第二次,而且看現場實景也沒有很好看也,網路上看真的感覺好美,現場跟照片真的有落差感。

下次還是改去Dazzling Cafe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一起討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