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1

超好用的負離子吹風機

         今天要來介紹超好用的負離子吹風機。因為我頭髮很長,洗完頭都要吹很久的時間,所以在這支吹風機之前,我使用達新牌的超大瓦數吹風機(感覺耐用又風大),用了很多年也都沒壞。
IMG_8460 - 複製

        不過,有一陣子我忽然覺得髮質不甚好,聽說負離子吹風機有護髮功能,可以防靜電分叉,普通吹風機的溫度太高,對頭髮不好。於是就立馬到costco敗一台「飛利浦陶瓷負離子吹風機HP8183」,不過costco好像只比購物中心便宜一百塊錢。
IMG_8461 - 複製
        乖乖不得了,這個東西比想像中好用一百倍,因為我平常大約要吹二十分鐘才會乾的頭髮,用這一台吹風機只要五分鐘左右就會乾了,而且風很大溫度很剛好很舒服,不會很燙,吹完之後頭髮真的變得很柔很順很聽話!!!
用了這一台之後我就立即把舊吹風機打入冷宮中,不過它缺點就是好重!!!但是我每次吹頭都當作順便練練手力!!!
IMG_8467 - 複製
        最後附帶一提,這個金色TSUBAKI深層快感洗髮精和頭皮SPA按摩護髮霜好好用。我每個星期都會用一次至兩次;先用金色TSUBAKI深層快感洗髮精洗頭,洗完後會感覺頭髮上的「護髮物質」都被洗得一乾二淨,再用頭皮SPA按摩護髮霜抹在頭皮上,輕輕按摩,我會再抹上護髮霜,等待十分鐘之後再一起沖掉。
        這樣感覺頭皮好健康,且髮質也好,推薦給大家,自己在家做頭皮SPA呦。
        最後,夜深了該到了睡眠的時間,大家晚安!!!下回可能會發3C文囉,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一起討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