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1

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平常沒事時我最愛吃的零食就是巧克力,尤其是甜的巧克力。今天來推薦我平常吃的巧克力。
IMAG0213
     
第一個介紹的是美國HERSHEY'S Nuggets Assortment金塊巧克力,我每次經過Andy辦公室的時候都會A一個來吃。Coctco販賣一包1.45公斤,放在辦公室分大家吃,好像吃了好幾個月都還沒吃完。它總共有四種口味:Milk Chocolate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 with Almonds牛奶巧克力加杏仁、SPECIAL DARK Mildly Sweet Chocolate with Almonds特黑微甜巧克力加杏仁、Extra Creamy Milk Chocolate with Toffee & Almonds特濃乳脂牛奶巧克力加太妃糖加杏仁。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Milk Chocolate with Almonds牛奶巧克力加杏仁! 不過HERSHEY'S Nuggets Assortment金塊巧克力真的非常甜,但我覺得他跟黑咖啡實在是絕配!


        第二個介紹的是Costco每次賣都一下就賣光的松露巧克力,也就是傳說中叫松露裡面卻沒有含松露成份的巧克力!
IMAG0214
        打開裡面有這樣的兩包金色包裝,巧克力就是長得像松露的樣子,外面有純巧克力粉,這種巧克力,熱一點的時候室溫就會融化了,所以平常都要放冰箱。
IMAG0232
         我有試過這巧克力配黑咖啡不搭!!!它比較適合單吃,放在嘴裡會化開。我發現松露巧克力的形狀是有一點像便便也! (請忽略我沒塗好的指甲油,謝謝)
IMAG0239
最後,還是由熊熊來跟大家說byebye囉,下次見!!!
IMAG0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一起討論吧~